【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11)

各位~断更好几天并不是弃坑!

公司这会儿正是忙的时候,闲暇抽空一定会更文哒~

不废话,走着!


前章戳:

(1)      (2)      (3)     (4)      (5)      (6)    (7)

(8)     (9)      (10)


正文:

“Bucky,有的时候我真希望你永远不要爱上一个人。”Loki把花放在墓碑前,退回到Bucky身边。

“爱情就是累赘,让你放不开手脚,更让你狠不下心。”Loki露出微笑,又纠正道。“可也说不准,Steve看上去脑袋灵光的很,要比我的蠢哥哥强多了吧。”

Bucky走到墓前,做了祷告才将花束放在湿润的土地上。雨后的林子里格外安静,三个在测试里牺牲的战士就被埋在这座森林里。

 

“有一天我们也会躺在这里。”Loki感觉湿气已经打湿了自己的头发,他脚底发冷后悔没披上件外套来。

“那也会是一种解脱。”Bucky说道。“但你要为了你的哥哥好好活下去。”他掉头先一步走出森林,留下Loki一个人在原地。除了Loki自己以外,恐怕没人能理解他的心境了。

 

“就在刚才我又放过你了呢,好朋友。”

 

现在这几对经常坐一起吃饭,教官们早就无视了什么禁止恋爱的狗屁制度,Erik说的没错,只要拉Steve下水,就减少了一大部分阻碍。

Peter和Harry的冷战持续了三天。一方是处在水深火热不知如何应对,另一方则是看破红尘整日没精打采。

 

“Harry,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要回家继续当你的金丝雀?!”Charles摘掉眼镜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摇晃Harry的肩膀,他真是没想到Harry会是他们当中第一个离开这里的人。

“明天我的父亲就会派人来接我,现在Steve教官应该已经接到通知了吧。”

“父亲?你是说你那位病入膏肓的老父亲?”Loki特意加了‘病入膏肓’这个词进去。

Harry没说话,但点点头。

“是他叫你回去的吧?”Loki猜个八九不离十,那个生意场上出了名的老谋深算怎么可能放任膝下独苗去打仗。

 

“Loki,你说错了,是我下的决定。”Harry语调十分肯定,他相信这种语气也能说服自己。

Loki甩上衣柜门,他发现受伤后自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般控制好脾气,明明说好一起从这里毕业,现在搞得一拍两散就是因为个傻小子。

“好吧,随便你。”

 

Peter被Loki堵个正着,他正在仓库里清点器材一个晃神就被人按到在沙袋上。

“嘿!Loki…轻点!”Peter发现身后的人是Loki松了口气,这小子身手这么好能被伤成那样真是太不容易了。

 

“Harry那边你什么时候给个交代。”

“交代?什么交代?”Peter不懂,他什么也没做为什么非要他给个交代。

Loki粗算一下掰断Peter的胳膊还是没有问题的。“对Harry说喜欢会死吗?”

“我建议你放下手中的烂摊子,最后立刻马上去找他。假如你被他拒绝了也是活该。”

 

“你在做傻事,Loki。”Peter冷静的可怕,他完全无视Loki不善的提醒。

“我说过了吧,我不喜欢男人。”

“你再用点力我的胳膊可就折了,那你就等着接受局里的审判吧。”

“你的哥哥也帮不了你。”

 

Loki放开Peter,他再也不信这小子是个傻瓜,和Erik在一起待久了人都会变得鬼机灵。

“你管的真够多的了,Loki。”Peter言下之意是Loki管的宽,让他少添乱。

反观Loki对此嗤之以鼻。“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Harry明天走。”

“他擅自报名来这里参加集训,就已经触怒了老头子,再加上追你的事让Osborn家族蒙羞,被抓回去很正常。”

Loki眯着眼睛,他身子骨本就纤细有力,在背光条件下就像一只伺机捕捉猎物的黑豹。

 

“Peter Parker,是你害的Harry离开我们。”

 

1402宿舍的人今天起得都很早,晨哨还没吹响,小子们就已经穿好衣服坐在下铺了。

“可不可以不走了?”Charles努努嘴,他们两个人的床挨在一起,今早发现床铺空了心也跟着空捞捞的。

 

Harry褪去训练服穿好来时的西装,白衬衫领口敞开露出锁骨,深蓝色的修身西服让整个人容光焕发,就像展柜里的芭比娃娃,他不适合上战场打仗更适合去做一个模特。

“我帅吗?”Harry问三个人。

Bucky上下打量一番,走上前给他整理好衣领。“嗯,好看。”

Harry绷着嘴角,最后还是没忍住推开Bucky,往后退一步。

“你把我当成了花瓶是吗?你们把我看成什么了!”

“我是个失败者,我甚至不如Charles。”

 

“钱是什么?钱就是狗屁!”

“我想离开那个家,和你们一样自由自在的该多好。”

“可那老东西,那老东西他…”Harry揪禁胸口,西装被拉扯的皱起。

“他这次是真的要死了,我必须回去继承家业。”

 

Harry踉跄着走到Bucky跟前抓紧他的胳膊,仿佛能从Bucky脸上找到些慰藉,他哭的没有节奏,压抑又很痛苦。

“…我好喜欢他,我好喜欢Peter。”

“可我不得不离开他,即使得不到他的爱,我也曾想过要一直留在身边的…”

 

Bucky搀扶住Harry,扭头看向另外两人,Loki像是有什么心事望向窗外,屋子里除了断断续续的哭声再无其他。

 

Charles讨厌这种场面,他太难过了以至于掐的Erik肉疼,谁让那家伙非得暗搓搓的牵他的手。

营地里许多人都来送这位公子哥离开,当然大多数其实是为了见识一下Osborn家族的阵势。

但没想到只有两辆商务车停在大门口。

 

“少爷,请。”管家模样的人替Harry打开车门,从另一台车上下来的人把Harry的行李拎上车。

 

“喂,你的跟班儿呢?”Thor小声说。

打昨天让Harry去整理器材后就再也没回来,估计是回总部跑任务去了吧,Erik摇摇头。

“博士,你觉得管家这个方向如何?”Tony像是受到了启发,如果把AI设定为管家,或许能消除不少安全隐患。

“我们可以试试。”Banner博士貌似也很感兴趣。

 

Harry抱了每个人,到了Loki这反而有些不自在。“没关系的Loki,打赌而已别太在意。”

“你们记得要来找我玩啊,随时欢迎!”Harry上车前犹豫了一下,又朝大门里望了望,都到这时候自己还在期待什么啊。

 

目送车子驶出视线后,Steve说了几句鼓舞人心的话让所有人回去吃完饭继续训练,随后打算回办公室销毁Peter的档案。

在走廊里,Steve撞上迎面跑来的Peter。

“小子,站住!”Steve在楼梯间喊住Peter。

“抱歉,队长。”Peter在额前敬了个礼。“这件事再不做恐怕来不及了。”

Steve意会到什么,挥挥手让人赶紧追上那辆车。“祝你好运,我的战士!”

 

“喂!前面那辆车!停下!”

“Harry Osborn!”

“Harry!”

……

坐在车里听着音响里放着的歌一首比一首忧伤,Harry暴躁的摔坏手边能够着的一切。

“少爷,你必须和我们回去。”Harry怒视坐在副驾驶的管家。“我说不回去了吗?闭上你的嘴巴!”


郊区的路不太平坦,车速没有很快,Peter骑着库房里的旧机车最大动力追上了那两台小黑车。

 

哪个天杀的敢敲他Harry的车窗,活得不耐烦了吗!

“P…Peter?!”Harry整个人糊在车门上,揉揉眼才确定门外一下一下加大油门的男孩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心上人。

“停车!我以未来是你们老爷的身份,命令给我立刻停下来!”

 

Harry刚打开车门,就被人连拉带扯的拽出来。

“Harry!你非要走吗?”


Harry端腔作势,要强的抬起下巴。

“对,我必须回去。”但你只要求我留下,我就跟你走。

 

Peter紧盯着眼前人,然后单膝跪下。

“在场的所有人证明,我Peter Parker爱着Harry Osborn绝无二心。”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别人,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不爱男人,但我爱你。”

Peter掏出被自己叠的整整齐齐的信函摆在Harry面前,Harry打开就看到明晃晃的特工局金色大章扣在信尾。

“批准Peter Parker同性婚姻…婚姻?!”Harry被这几个大字瞬间冲击的智商为零。


“Harry,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在这条鲜少有人的小路上,当着Osborn家族几位内务管家的面,未来的Osborn继承人Harry被求婚了。

怕被拒绝,Peter站起来把信从愣住的某人手里拿出来叠好,再放进某人的西装口袋里。

“是你先追的我,可不能后悔了啊。”


大男孩声音软糯,细腻的声线像清泉流淌进Harry心坎里。

Harry顶着张大红脸弹弹衣服上的灰尘,然后看似讨厌阳光一边用手遮阳一边坐回车里,关上车门。

 

“选个日子,来见我爸。”


评论(2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