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10)

各位~2017年,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先谢谢去年大家的支持了!今年我会努力争取高产且产好粮~

让我们一切努力!( 。ớ ₃ờ)ھ


前章戳:

(1)      (2)      (3)     (4)      (5)      (6)    (7)

(8)     (9)


正文:


Peter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他能清楚感受到搂住自己的男孩身上传来的热源,Peter想推开,可他大脑宕机整个人动弹不得,他想张嘴拒绝Harry,却被那根灵活的小舌捕捉个正着。

 

“你真是根木头,一点反应也没有。”

他有啊,Peter夹紧裤子,他硬了算不算有反应?

 

Harry气急败坏,推开呆愣的Peter就往洞口爬,等人钻出去后回头一看,Peter还傻乎乎的摸着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走啦,背我回去。”

 

Loki被推进急救室已经一个钟头,Bucky坐在等候室长椅上面无表情的一口接一口喝着水。

Steve皱紧眉头,他派Thor和Erik去追那伙人到现在还没个消息,Loki再有点什么意外可就糟了。

 

“Bucky…这不怪你。”Charles安慰道。

“Banner请来了赵博士,Loki一定没会有事的。”

 

Bucky知道,这分明是个圈套,有人引开他为的是杀掉Loki,可他万万没想到,其实这群人是冲着他来的。

 

“都放心吧。”赵海伦博士疲惫的靠在门边,语气听起来却很温柔。

“不过伤患需要休息,你们明天再来探视吧。”

 

赵博士扫了一眼屋内的人,叫Steve和她去办理一下入院手续。带血的手套被摘掉随手扔进废物箱里,赵博士关上办公室的门慵懒美丽的面孔立刻严肃起来。

 

“队长。”

“Loki身份有问题,需要你派人调查一下。”

 

手术室里,Banner叫来这些天一直憋在实验室里搞试验的Tony,他的物理内视镜发现Loki胸腔靠近心脏部位有一个极小的引爆器。

 

“这东西在市面上很少有,而且价格不菲。”Tony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远程操控炸弹会出现在Loki身上,但发现了就应该及时摘除。

 

“可手术很危险,况且。”

Tony抬了下眉毛。“什么?”

 

“我们怀疑Loki是敌国派来的奸细。”Banner博士推推眼镜,他起初不能确定Loki是一个间谍,但是他身上的炸弹和受伤部位的切口深浅,都让人质疑。

 

“Loki受伤不严重,但从伤口力度深浅和切割痕迹来看,这些都是他自己所为。”

几天没合眼的Tony听到这话瞪大眼睛,他眨巴几下眼,快速掀开遮盖在Loki伤口上的纱布检查。

 

和Banner说的情况一样,每一道伤口都是利刃所为,但刀锋切割方向有部分倾斜,有些是朝上。

“博士,我们还没有十足把握前,先不要汇报给局里。”

 

你到底对我们隐瞒了什么?Loki。

 

摘除炸弹的手术当然没有进行,现在Loki失血过多幸而抢救及时,那枚小东西不偏不倚的挂在主动脉上,如果稍有失误恐怕性命不保。

首要是查清Loki身份和目的,然后再实施手术。

 

Steve从赵博士办公室出来心情更加沉重,他迈向等候室的步子放缓,一方面Steve不知道该怎么和Thor张口说Loki有可能是敌国派来的间谍,一方面他不好跟Bucky交代。

 

四个人看上去关系那么好,仅仅是因为这次测试就毁了一切太不值。

 

Bucky一直站在等候室门口,他看到Steve耷拉着脑袋从赵博士办公室走出来便迎了上去。

Steve抬头看见Bucky询问的眼神,扬起笑脸。“没事了,Bucky。”

“明天我要来看他。”Steve目光温柔,大手揉乱Bucky松软的头发宠溺的点点头。

 

“嗯,我们回去吧。”

 

Thor和Erik没有追上人,倒是找到了几组机器人的零件,上面的血渍拿去DNA检验得出结果是Loki的。

Banner博士有些动摇,兴许之前的推断都是错的。

首批试用机器人系统还不够稳定,没有经过多次测试就被搬出去试用,很有可能系统崩坏出问题才导致伤人。

但赵博士依旧坚持,不能排除Loki是敌人的可能。

 

第二天Bucky起了大早就跑来病房看望Loki。一夜间Thor下巴上蓄满了胡子,眼白布满血丝。

“弟弟最重要了,没有他我也会跟着去死。”Thor坐在走廊地板上念叨着,他不管Bucky有没有在听,就像是说给自己一样,起码能给点些许安慰。

 

Bucky站在门口等Thor把话说完才推开门坐到Loki床边。

“Loki,他们是谁。”Bucky眼底露出一丝杀意,他躲了这么些年还是被找上门来,甚至牵扯了他的家人。

 

家人。Bucky眼眶湿润,在他有意识以来从没感受过什么是家,有亲人陪伴是种什么感觉。

来了这个训练营后他真切的体会到什么才叫家,尽管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尽管他们身份背景都不相同。

可Bucky就像有了一个停靠的港湾,躲藏了这么久终于有了牵挂。

 

Steve出现在走廊的一头,他带Thor去隔壁躺下休息,然后放轻脚步进去站在Bucky旁边。

Bucky腰板笔直,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训练服被他穿的有模有样,Steve想象过Bucky穿上特工局里的工作服该有多英俊,他承认自己疯魔般迷上了这个男孩的一切。

 

“我想离开训练营。”

“你不能走。”

 

Steve想都没想就否掉Bucky的想法,这是什么鬼主意?一走了之就能吸引火力让其他人不受伤?

“这是我听过最差劲的提议,战士。”Steve声音不大但很深沉,Bucky肩膀微颤克制不住的流出眼泪。

天知道他为什么在听到Steve的声音后会放下戒备,哭成个傻子,Bucky就好像把这些年憋在心里的苦闷一口气全撒出来一样,很快哭成个泪人。

 

“Buck。”Steve把人搂住,轻轻拍打Bucky的后背让他能舒服一点,过去给他带来的伤痛之大难以想象,Steve能做的就是当一个最好的倾听者,抹平Bucky 的伤痛。

 

“我不能失去他们……Steve,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什么了。”

“好害怕又剩下我一个人,在黑暗里就只有我一个人。”

“他们如何对我的你知道吗?”

“把我关起来,让我沉睡再让我苏醒继续做一个杀戮机器…”

 

Steve单腿跪在地上,转过Bucky的脸一点点刮掉眼泪,然后吻上那双好看的眼睛。

“我知道了,我在听,你有多难过我就有多心疼。”Steve发誓,有人想伤害Bucky就要先过自己这一关。

“没人能再伤害你,有我在。”

Steve一点点吻掉滚落的泪珠,然后托起Bucky的脸印在嘴唇上。这个男人的怀抱像是有魔力,无论多么暴躁激动的情绪,在他怀里都会消除干净。 


“…我靠…”要不要这样,刚醒就看到有人在自己面前腻腻歪歪的。

不过,还蛮养眼的。

 

“我去叫赵博士过来!”Steve羞得想一头撞在墙上,赶紧拉开门跑了出去,留下脸色绯红的Bucky在病房里和Loki面面相觑。

Loki吧唧吧唧嘴,绿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我们Bucky被帅哥亲的爽不爽啊?”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