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12)

前章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虫绿肉篇


正文:

在Erik的引荐下,Charles成功通过了特工局的心理辅导科测试,拿到了资格证后Charles需要火速赶往局里就职。

“没想到你是第二个。”Bucky帮Charles绑好行李袋上的绳子,虽然他一点也不想让Charles离开,但Bucky始终都是理智的,他清楚的知道如果不是Erik帮着走后门,恐怕他们将会很难再见到。

Loki好像在Harry走后就很喜欢坐在窗台上望天发呆,他变得少言寡语,就像背负了巨大的包袱,看起来十分压抑。

 

Charles把行李袋拎到门口坐回Bucky身边“我还记得我们来训练营的第一个晚上。”

“我们每个人都像奇葩一样,谁都不想说第一句话。”

“是Harry打破尴尬和我们每个人打招呼做自我介绍的。”Bucky思绪回到那晚,他们当中要属Harry话最多,可要是没有了他,这几个人恐怕也不会关系这么铁。

 

Loki的喉结上下蠕动,对他而言Charles离开铁定是件好事,因为接下来他才好扫清阻碍完成使命。

 

“可我们还是成了朋友不是么,像家人一样互相扶持。”Charles叫了一声Loki,他想确认一下Loki有没有在听。

 

“我们不会分开,我们也绝不会背叛对方。”

 

 

Thor以为Loki是因为Charles先到特工局工作而嫉妒的谁都不理睬,于是硬是把人偷偷带出训练营跑去市里散心。

“弟弟,我们从没一起逛过街,你想要什么哥哥都满足你。”Thor把胳膊一抱,骄傲的扬起头,他今天出门可是特地带了钱包的。

 

“我又不是女人,不需要。”Loki竖高衣领两只手揣进口袋里顺着街道径直往前走。

这在Thor眼里可不是泼凉水反倒视为一种另类撒娇,只要Loki不上手就说明此时此刻他不烦自己。

 

就算是上手,Thor也喜欢那种“家暴快感”。

 

“听着,我一直想和你穿一样的衣服牵着手去看场电影,像普通情侣那样过完一整天。”Thor挡在Loki前面,高大的身影恰好能遮住Loki的身子。

说实在的,要不是他哥哥天生强壮,Loki其实对自己身材还是很满意的,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不少的肌肉明明很有型,可到了Thor面前,就成了小巫见大巫了。

 

“我们不是情侣,我们是兄弟。”Loki板着脸,他因为Charles的那几句话搞得心神不宁,难道他要终止这次任务吗?

 

“不,我们就是!”Thor大手一扯,丝毫不把Loki的话放在心上,然后霸道的握住Loki的手就近走进一家商场,他们兜兜转转在一间间店铺里,试了一套不满意又换下一套。

 

Loki抓住一件挂在边角里的运动衫,他很喜欢上面的数字:1402.

“喜欢这件?那就他了!”Thor知道弟弟很看重那几个小伙伴之间的情谊,就像自己和队长他们一样。

 

浴血奋战英勇杀敌,有共同信仰从无背叛之心。

 

晚餐结束后,Thor不安分的爪子骚动Loki的腰眼,他们性事每次都草草了事,不是在卫生间就是在浴室里,反正没个正常的地方。

“别回去了,弟弟。”

 

外面看上去很冷的样子,行人纷纷裹着大衣顶风前行。Loki畏寒,即使他今天实在没有心情和Thor来一发,但也只好随他意。

 

灯光昏暗,Thor柔软的唇舌紧紧压着他,Loki闻到周身空气里都是浴室里那只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Thor,你快熏死我了。”Loki打断身上男人对自己上下其手,他讨厌极了这股子味道,他讨厌花,讨厌动物,讨厌一切美好的东西。

 

“你今天怎么了?不高兴?”Thor确实木讷,这才发现弟弟的异样,要照往常稍微挑逗一下Loki就得反扑回来。

 

“Charles走了你不开心?没关系,等下周考试结束你们就能见到了。”

等下周考试结束,他就必须杀死Bucky。

 

“Thor,今天我想好好睡一觉,抱歉。”Loki盖好被子转个身背对Thor,赤条条光着膀子的金发男人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好像自打那次测试出事后弟弟就开始反常。

既然Loki不让碰,Thor也不强求,掀开裹紧的被子钻进去把Loki整个人搂紧怀里。

 

就是这个怀抱才是他最贪恋的,无论任务失败与否,Loki怕是都要离开这片土地了,而他最怕的还是一别多年,再见不知道猴年马月。

 

毕业考试如期举行,就连前段时间忙的焦头烂额的弗瑞局长都亲临现场,就为了见识一下传闻中的那两个男孩。

 

“我可不会让着你,Bucky。”蹲下系紧鞋带的Bucky露出淡淡的笑容,看起来信心十足。

在这场考试中,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条线索,只有集齐三种颜色才会获胜;为保证不再出现上一场测试的惨剧发生,每位战士将配备一把标配手枪,用作防身。

比赛场地很大,在后山上甚至还有包括那座“死亡森林”。说实话Bucky不想再踏进那里,于是带着Loki去了那座后山。

 

“我们需要抓住四个人才能获胜,咱们谁先集齐谁就去终点等着。”Loki和Bucky商讨着对策,这场比赛不可小觑,个人战里其他人绝不会手软。

“如果说配枪是为了防身,不如说这场比赛是一次体能和人性的试炼。”Loki顿了一下,又装作开玩笑的样子拍拍Bucky肩膀。

“你就不怕我从后面袭击你?”

 

Bucky好像听到了前方有动静,拉着Loki藏进不大不小刚好能装下他们两人的石缝里。

 

“嘿,这里明明有两个人。”

“一定是跑下山了,我们走。”

 

看样子不止他和Loki两人结盟,其他人也兴许都是这样,最后再把对方的抢来。虽然其他人结盟对他们来说变得有些棘手,但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们走了,我说Bucky,你就不怕我和他们一样最后把你的线索抢走?”Loki的招牌微笑就是带着那么一点不怀好意,这让Bucky脑袋里绷紧的那根弦放松了一些。

谁知Bucky想也没想,从腰包里掏出红色的线索布条塞给Loki“想要就拿去。”

 

那根布条上还带着Bucky的体温,Loki攥在手里用了用劲,可表面上还是没有太大波澜。“好好放起来可别丢了,伙计。”

 

Bucky毫无防备的把弱点暴露给自己,而他就要做一个可恨的刽子手,做一个背信弃义杀害兄弟的叛徒。

 

这一天未免来的太早了。

 

两人在往山上终点迈进,途中劫持了两个人也很走运的拿到了三种颜色不一的布条,现在就只差一根蓝色的了。

周围变得越发安静,可越是这样就更不能掉以轻心。Loki敏锐的感觉到有人正从背后想要偷袭他们,于是错开身抓住那条手握匕首的胳膊甩开。

 

打斗过招时,Loki发现那人手腕纹身里夹杂着他们组织的标记,果然他已经不被组织信任所以派来其他人潜伏在这些同期战士当中寻找机会下手。

就像是试探一般,这人竟然撇下线索逃下山去很快消失不见。Loki知道,这是在给他提个醒。

 

“走吧,是蓝色。”Loki回过神,跟了上去。

 

是不是被Bucky发现了?这么长时间他一言不发的在前面带路直到终点前才和自己说上一句话。

“Loki,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自己还是太小瞧Bucky了,Loki叹口气,接下来要杀要剐随便他。

“只能有一个获胜者,这个人一定会是你。”什么?!这厢Loki人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被Bucky大力拽到跟前用力推向终点线。

 

所有人预料这次会有两个优胜者,可谁也没想到Bucky会是第二名。

Loki被鲜花和人群团团围住,他似乎还没有从惊讶里走出来。耳边嘈杂的叫喊口哨声渐渐变得模糊,他看到Bucky走向Steve开心的聊着什么。

 

“Loki!我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Thor把人抱起再高高抛起来。

“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了。”Thor激动极了,他管不了那么多,也不在意别人的目光,紧紧搂着Loki亲了又亲。

 

即便如此,Loki的眼神也没从Bucky身上移开,他从疑惑不解再到了然,原来Bucky从比赛一开始就做好决定。

 

所以,你是为了成全我和Thor对么?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