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9)

前章戳:(1)      (2)      (3)     (4)      (5)      (6)    (7)

(8)


提要:

EC终于在一起了,Loki要履行承诺帮Harry追到Peter,

So这章虫绿有大!进!展!以及Loki隐藏身份渐渐浮出水面√


这里阿妹再次声明绝不会虐......


正文:


一直不信那两人在一起的Loki赶在午后跑去小树林探了个究竟。

结果当然令他大跌眼镜,还附赠学会了一套新体位,Loki觉得有必要晚上回去要和Thor尝试一下,但这都是后话了。

 

“真特么甜死个人!”Loki懊恼的锤着胸口,这下糟糕了,他还得去帮Harry搞定那根木头。

 

“哎,怎么办呢?Peter又拒绝饭后和我散步。”Harry故作唉声叹气,让一直装睡的Loki心里打鼓。

“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呢,Bucky你瞧瞧,我除了钱除了你们,可真是一无所有了。”

围观群众Bucky表示对Harry这句话的含义理解如下:我有钱,我有朋友,但是我没有一个愿意操我的男人。


“Loki,你再不起来Harry就要把房顶掀翻了。”在Bucky眼里Harry就像一个处在发情期的小怪物,偏偏对一个直男癌感兴趣,再这么怨天怨地下去他快要搬出去睡走廊了。

 

“好了!闭嘴吧Harry!”Loki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不巧撞了上铺床板,剧痛让他抱着脑袋火气更大,这是招谁惹谁了。

 

“你在他眼里已经很扎眼了,可不能让他再这么烦你。”Loki揉揉头顶发现鼓起了一个大包,现下他杀人的心都有了。

“Shit!我要把这里的床都拆个干净。”

Harry不明白自己做的哪里不对,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告诉他自己的心情吗?

 

“别傻了,你喜欢的是榆木脑袋,所以你对他就不能用常人的角度去看。”Bucky在床上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印象中Peter对Harry每次故意贴上去都很排斥,但不难发现他其实大多数时间还会偷偷看Harry在做什么,如果被他发现偷懒就会立刻过去教训Harry。

 

“这时候你要像个有心计的娘们儿一样,对,装柔弱会不会?”

“呃,老师您说的可以再详细一点?”

要不是看在他是个钱罐子惹毛了今后少了条出路的份上,Loki此时真想一巴掌把Harry拍到楼下。

 

“下午的野外情报赛你最好狠狠的摔倒。”今天中午Charles没有回来,怕是和Erik又在一起鬼混,估计下午两人都会消失一段时间。

所以野外赛一定会是Peter监督进行,就算有Steve在也没关系,那位老哥眼里全是Bucky哪有心思管Harry小动作。

 

“我摔在哪合适?”

“只要你不蠢的摔在他跟前就好,剩下的交给我和Bucky。”如果早知道Harry在爱情上是这么大条的家伙,Loki会第一个提出换宿。

 

正如Loki所料,到比赛开始前Erik和Charles这对小妖精都没有出现,这样看来计划就算成功一半了。

之前Loki担心Erik在,会识破Harry的小心思,到时候不破坏都是万幸。

“Loki,事成之后我给你想要的。”Loki盯着Harry一会儿,点点头。

 

可我要的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野外情报赛是以个人为单位,比赛当中不允许使用任何武器,考察的是每个人在野外环境里反侦查能力并从敌方据点取得情报带回,完成时间记作成绩。

没有地图,没有坐标,谁都不知道敌人据点在什么位置。

Harry一直跟在Loki和Bucky身后,他们快速移动到一个灌木丛中,观察周围情况。

“有些不对劲。”Bucky惯性摸索大腿上的配刀,但发现在比赛前已经被取下了。

 

Loki鼻子很灵,他嗅到空气里有一丝血腥味。比赛刚开始就有人出事了,所以很明显这场个人赛不会很单纯。

 

“Harry,计划暂停,你必须跟紧我们。”Bucky翻了翻腰间的急救包,里面有一把折叠好的弹簧匕首。“拿着防身。”

 

“我们三个人移动起来很明显,一会儿我去侦查一下附近情况,有问题先不要出来。”Bucky最担心的是Harry,过去从来没当过军人的他虽然在这次训练营里表现出色,但怎样都没有经历过实战。

把他交给Loki,Bucky很放心。

 

“注意安全。”Loki看Bucky速度极快,跳出灌木丛迅速爬上粗壮的树干跃到另外一棵树上,很快就不见踪影。

Harry还是第一次见Loki如此紧张的神态,他意识到这场比赛恐怕已经偏离了正常轨迹,如果附近有人遇难,那表示和他们刚才从北门一起出发的人已经挂了。

 

“Bucky怕是回不来了,跟我走。”Loki计算了一下时间,如果去判定周围是否安全的话Bucky现在也该回来了,但眼下还不见人,他们就必须撤退换一个更安全的藏身处。

 

“他会不会有事?”Harry担心Bucky一个人会遇到危险。

“不会。”Loki回答的很干脆,他在来到训练营之前就得到了同期战士的一手资料。

Bucky虽然做事低调甚至成绩忽上忽下,但Loki心知肚明这个家伙根本就是刻意隐藏实力,毕竟他可是职业杀手榜仅次Erik位居第二的“冬日战士”。

 

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外界对冬日战士的风评一直不好,再者说,冬日战士是俄国叛逃者,有太多人想取得他的首级交给俄国领赏。

 

这次约顿海姆的刺客组织派Loki来,就是为了杀掉Bucky好让俄国有进一步合作。


可当Loki见到了真人,却和传闻中相差甚远,他甚至让人无法讨厌起来,如果Loki不做事先调查,他是怎么也不会相信Bucky就是那个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

 

Loki本来有很多次对Bucky下手的机会,但他一直犹豫不决。

因为眼前的生活是他这些年来一直梦想的。

有Thor在身边,有一群没心没肺的好兄弟,没有战争发生更不会有人强迫他去做博得别人好感再杀掉对方的下三滥任务。

 

如果这是个梦,Loki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他兴许是太累了所以才幻想出这些人这些事。

 

“兄弟,你怎么了?”Harry紧张的摇晃Loki肩膀,如果他再这样发呆下去两人都得暴露不可。


现实就是如此,永远都不会是个梦。


Loki回神,他快速整理好眼下情况,安排Harry走在前面自己垫后。

 

这次的任务原本危险系数不高,所谓的敌人也都是Banner博士投放的首批实验机器人,发生意外的几率微乎其微。

Loki有种不好的预感,约顿海姆的刺客组织怕是觉得他在拖延任务时间所以派了其他刺客来。

这样的话,Bucky的处境很危险!

 

树林里大树参天,不时传来有几声鸟叫打破安静的气氛。

这时,一只利箭从他们的左前方袭来,Loki灵巧的一个侧身躲过了偷袭。


箭头有毒,Loki撅折箭头藏进袖口里 ,然后将Harry推进离着最近的那个树洞里。


糟糕,怕是脚崴了。Harry忍住右腿的剧痛,想爬出帮Loki一把。

“别出来,等其他人来救你。”Loki扔下一句话,就去追刚才偷袭他们的人。


那人像是有意将Loki引到别处去,所以刚才故意放水没有射中他们。

“说,谁派你们来的。”身上穿的衣服和他们一致,看样子是早就潜伏在他们中间找机会下手。


“Loki Laufeyson,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Loki一把扯住他的衣领,瞪大眼睛怒视道:“什么意思,你们把Bucky怎么了!”

 

“剩下的我们会处理干净,你可以回去交差了。”Loki脑袋里一时间充斥着满是血浆的画面,瞧瞧他都做了什么。

这群混蛋杀了Bucky?!

 

“我的猎物你们也敢碰!”Loki的袖口里滑出藏好的箭头将其攥在指缝间,紧接着直抵对方要害给了用力一击。

 

“找死。”

“咳!”刺客躲不开Loki的拳头,却没想到接下这一拳后才发现指间竟藏有暗器。

“…哼,Loki Laufeyson看清楚…看清楚你的身份,背叛不会有好下场。”

Loki原本想着接下来要怎么折磨这个人好,但在听到这句暗示他不要背叛组织的话后笑出声来。

 

“回去告诉Malekith,我会完成任务。”

“不会失败。”

 

当人们顺着血迹找到Loki的时候,发现他受了伤躲在山脚下的石缝里。Loki见Bucky只是衣服破了几个口子才放下那颗悬着的心。

真是命大,这个小子。

 

“Harry!”Peter是在一个巨大的树洞里发现了扭伤脚的Harry,灰头土脸的男孩在看清来人是谁后,坏心眼的把人连拉带扯的拽进洞里。

 

“我不管,我走不动了。”Harry哭丧着脸捂着脚踝,就差下一秒扑进Peter怀里喊疼了。

Loki说要像个小娘们儿,是不是这么做Peter就能喜欢自己了呢?

 

“我,我背你。”Peter别开头,不看Harry的眼睛。

上帝啊,他快爱上这个漂亮的男孩了,那双眼睛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强迫Peter靠近他。

“我不要你背我。”Harry一把将Peter的头扳正。“我要和你接吻。”

 

有人听到了吗?好像哪里在放烟花,可在训练营里是禁止燃放烟花的!

 

是Peter的心炸开了。


评论(2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