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8)

前章戳: (1)      (2)      (3)     (4)      (5)      (6)    (7)


高能预警!本篇大肉!前半部分剧情!切记打卡上车! (*´Д`*) 


正文:


“Buck!冷静一点!”

“别特么叫我Buck!”

 

  Steve力气出奇大,一般人根本无法用两只手臂禁锢住Bucky,但他却能让Bucky没有还击之力不说,甚至在Steve的怀里不得动弹。

 

  该死,Steve是吃什么长大的!Bucky气的涨红脸,最后放弃了反抗。

 

  Erik舔了一下带血的嘴角,疼的眯起眼睛,可他没有去擦掉血渍,反倒是先把眼角的眼泪擦干然后抓起桌子上的军帽戴好。

 

  Erik朝Bucky欠欠身绕开两人朝门口走去。

 

“Erik Lensherr,你给我站住。”Bucky挣不开Steve的束缚,但嘴巴还是可以动的。

 

“Charles,Charles他有多喜欢你,你知道吗?”

 

 见Erik不说话,Bucky更来气,谁都看得出来Charles为了讨Erik欢心拼了命完成一些超出身体承受范围的训练,长时间这样他们谁都担心Charles会倒下。

  既然Erik不喜欢Charles大可以不必互相折磨,拒绝他不行吗!

 

  Erik转过身望了一眼床上均匀呼吸的少年,笑的有些无奈。“我喜欢Charles,不需要和每个人都交代吧。”

 

  Bucky没有听错,这家伙表白了?!

 

  同样吃惊的还有Steve,他可没想到一直少言寡语不擅表达情感的Erik竟然说出“喜欢”两个字。

  这就跟一颗炸弹落在脚边没数到三秒就炸了一样,太!可!怕了!

 

 “嘿,我就知道是你们来了,床上的小鬼还在休息,你们这样会吵到他。”Tony进来看了一眼屋里的情况松口气,他听动静还以为里面打起来了。

  

 “我现在给他换药,你们可以去找Banner博士聊聊天。我的上帝,他最近在研究如何实现AI实体化,当然,这只是我以前提出的一个假设罢了,现在要拿出来实现会很难,总之你们可以找他聊聊看,提出一些参考意见也行。”Tony其实是不想在换药的时候被人打扰,所以把他们都推到Banner那才好。

 

  房间靠阳面,正值夕阳西下,外面的橘色暖光洒进房间落到被子上,Tony看Charles气色好了一些自顾自的碎碎念:“小豆芽,你可真幸福,有人爱有人疼。”

“哪像我呀,除了摆弄瓶瓶罐罐就是和笨得要死的机器一起搞事。”

  Tony正准备离开突然想起什么,赶紧趴到Charles跟前小声在耳边道:“Erik是喜欢你的。”

 

 可不要错过了,小豆芽。

 

 要说Banner博士的药就是管用,一周时间Charles就归队继续参加训练了。

 当晚,Harry提议去餐厅找后厨开小灶做几个好菜端来庆祝Charles出院。对于Harry而言,这年头没有钱办不到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添钱。

 

  Loki吃素,满满一桌子看上去就腻的食物没有一个能吃的,他可不像哥哥Thor那样喜欢吃鸡腿,所以Loki很给面子的吃了仅有的几颗西兰花。

 

 “再多吃点嘛Loki。”和Loki没精打采不一样,Harry开心的不行,他听Bucky说了Erik承认喜欢Charles的事,这就代表自己往成功迈进一大步。

 只要他们在一起,Loki就会帮着Harry追Peter。

 以现在情况看,Loki是要输定了的节奏。

 

 “吃吃吃,吃那么多还塞不住你的嘴吗。”Loki气儿不顺,过会儿他要去把Thor叫出来比划几下,怎么自己打赌每次都输!看看Harry得逞的那副欠扁样儿他就来气。

 

  Charles自然是不知道那天医院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是觉得今天每个都怪怪的,包括Bucky在内。

  

“你们就放心大胆的吃,我和Peter说了今晚要欢迎Charles归队,查宿的话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哼,他这么听你的话?”Loki才不信。

  “那是当然咯,我告诉他如果你敢和Erik讲有的没的,我就亲在你嘴巴上。”Harry得意的撅起嘴巴,Peter当时听到这话时比威胁他去死还可怕,当然,少不了对Harry的一通批评。

 

   这里的星星特别美,Charles想明明都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差别怎么这么大呢。以前在英国,他几乎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星空,大多数时间在战壕里他要扛着炮弹来回跑,他活到现在最痛苦的就是那段日子。

  能在这里遇到他们真好。善良心细的Bucky,好心贵公子Harry还有刀子嘴豆腐心的Loki,这些人从来没有因为自己一事无成而嫌弃过,虽然都是来自不同地方,有不同的阅历背景,可大家相处起来就像一家人。

 

  一个月时间过去了,Charles舍不得训练营里的每个人,但他也已经做好了随时离开营地的准备。

  Erik说过,自己走总比留下来当累赘强。

 

  Erik喜欢Charles的事Steve没告诉任何人,他太了解Erik的为人,不喜欢高调讨厌别人过度关注他的私生活。

  能有人走进Erik的世界这就让Steve很欣慰了。Steve回忆起Erik刚来局里报到的样子,他就像一只浑身长满刺的猛兽,容不得别人对他有半点猜忌。

  无论任务危险系数多大,他都要求自己一个人去完成。Erik总说有别人在会成为麻烦,其实想想看,能让Erik觉得是麻烦,说明队友在他心里是占了分量的。

  他不怕任务失败,他是怕因为自己的过失让同伴牺牲。

 

  “所以这段时间你都没有找Charles说话吗?”吃饭的时候Steve坐到Erik旁边。今天Peter被局里叫回去执行临时委托的任务,所以只有Erik一个人坐在老位置吃饭。

 

  没人敢和魔鬼教官一起共进午餐。

 

  Erik听到Charles的名字耳尖发烫,自从Charles出院以来,整整一周自己都在躲着他,就算走个正面也会无视他敬礼。

  “你这是在和谁闹别扭呢?Erik。”Steve有些无奈,明明把喜欢都说出口了怎么不肯向他迈出一步呢?

  要知道一直得不到回应可是会让人打消继续下去的念头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Erik不敢看Steve的表情,自己从没追过人,该怎么追他也不知道,除了把Charles叫走让他做基础体能训练以外,Erik真不知道该怎么让Charles知道自己喜欢他。

 

  “这你恐怕要去咨询一下我们当中最有经验的Thor,他的宝贝弟弟是最难哄的情人没有之一。”像Loki这样难管理的新兵很少见,每次测试成绩十分优异,就是有一点,喜欢作弄别人,被人揭穿没面子了就去找Thor出气。

  单挑十头棕熊的Thor面对黑脸Loki束手无策拽到没人的地方让Loki揍到消气为止。

  “你们不懂,这叫爱。”每次带伤回来擦药,Thor振振有词的和他们讲Loki有多喜欢自己,打痛快了说不准还能来一炮。

 

  “对,你可以来一炮,Erik!”Steve觉得妙极了,Thor真是处处给人灵感,爱他就上他,用肉体告诉Charles有多喜欢他。

 

  Erik脸色发青,打算无视Steve端起餐盘起身离开。“我说真的呢Erik,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大家来到训练营后,一个个都像脱缰的野马,Erik发誓自己决不能和他们同流合污。

  潜规则自己的战士,这种事决不能发生。

 

  难得有一下午休息时间,Loki显然是和Thor在一起没回来,Harry因为和Peter提出交往被拒现在趴在床上像个怨妇,Bucky一个人跑去练射击,而Charles正埋头读完书里的最后一章。

  等这章看完,他就去和Steve教官申请退出训练离开营地。Charles不想继续让Erik尴尬,因为自己上一次病倒给他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现在大家私下都在说Erik冷血无情对战士们苛刻到极点,有打抱不平的人甚至想联合起来去特工局里投诉他。

  

  这不是Charles想要的结果,所以自己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Charles在吗?Erik教官让你去趟办公室。”是隔壁宿舍的人来喊Charles。

  这还是发生上次事件后Erik主动叫自己过去,Charles打理好头发,露出自己认为最好看的笑容敲敲门。


来吃肉肉肉肉肉


恭喜查查修成正果,希望老万今后不要再让老婆难过【比心(。ω・。)ノ♡

评论(3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