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7)

前情戳:  (1)      (2)      (3)     (4)      (5)      (6)


本章小虐为的是今后大甜特甜!下章开车~


正文:

Charles安静的坐在桌前看书,一页接着一页的翻也不知道看没看进去,打进了宿舍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过。


“哎哟,不就是个男人嘛,Charles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能把整个纽约市最完美的男人送你。”Harry自豪的抬抬下巴,将洗好的苹果放在Charles手边。

“我不需要的,Harry。”Charles合上书,眉眼都不抬一下脱掉衣服钻进被子里转过身去不再说话。

“他是怎么了?”Harry问另外两人。

Loki耸耸肩,但他知道一定是Erik今晚做了什么让小Charles难过了。

 那个男人根本不会爱别人的,Charles真是蠢极了,Loki想。


“来,Harry,过来。”Loki拽着Harry走到门外走廊拐角处。

“我们来打个赌,如果Erik和Charles在一起了,我就帮你追傻瓜Peter!”Harry眼前一亮,这个条件他喜欢,几个人里就属Loki鬼主意多,有了Loki帮助不信还搞不定Peter。

“那如果他们没在一起呢?”Harry怎么也是个生意人,他想听听最坏的结果。

“你最不缺什么?我就要什么。”Harry琢磨一下,不就是钱吗?小意思,Osborne家族最不差的就是钱,用这些换一个有意思的家伙也不赖。

“好啊,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Bucky坐到Charles平时看书的位置,翻看起那本厚厚的犯罪心理学。

“——气味是犯罪的源头。”

上帝,他又想起那个男人身上的味道,真是要命做什么都会想起Steve来。


  Bucky慌张的合上书,他得找Charles好好聊聊才是,可眼下Charles心情不好,该怎么办呢?

“Charles?”Bucky试探着叫Charles的名字看他有没有睡,心情不好或许说出来会好很多。

 “你看起来有些不太好,怎么回事?”Bucky知道Charles没有睡,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到Charles的睫毛一动一动的。

  “我很好啊,Bucky。”Charles也知道装睡没用便坐起来靠着墙壁,然后冲Bucky招招手让他坐到自己旁边。“你的脸色很不好。”Bucky倒了杯温水给Charles,然后坐到旁边乖乖的一起靠着墙。

 

  “Bucky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呢?”这个倒是问住Bucky了,喜欢上别人是什么感觉呢?他也不知道。

  “没有。”Bucky回答。

  Charles喝了一口温乎乎的热水,在他看来Bucky虽然前身是个杀手,但总能给人带去温暖。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打心眼里不想滥杀无辜,每次做完任务都会让Bucky增加负罪感。

  Erik和他有几分相似,同样都不擅长与人打交道却意外的很关心身边每个人。Charles好像很容易被这样的“危险人物”吸引,不管是严肃的Erik还是生气的Erik,在Charles眼里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睡吧Bucky,等有一天你有了心仪的人就知道我的感觉了。”Charles相信那个人一定会带Bucky走出心伤。

 


  Charles今天早上起来肚子很难受,到后来越野长跑过程中他坚持不完全程中途退了下来,这种痛感就像被人用刀子捅进去拔出来,重复着同一动作。

  其他刚结束负重越野回来的人依次站好队,唯独Charles落在后面捂着小腹一点一点朝集合点走过来。

  Harry察觉到异样,Charles身体好像出了状况。

“报告教官,Charles看起来很不舒服。”Harry往前站了一步,他还真就不信了Erik是个睁眼瞎。


“你是在怀疑我的眼睛吗?战士。”Erik走到出队的Harry面前,上下打量一番。“回答。”Harry听得出Erik这是生气前的征兆,他要是说:不,但你是个傻X!那他可能今天就见不到太阳落山了。

  可Harry自知要是当个哑巴,也免不了受罚。


 “你还好吗?”Peter吹完集合哨,跑到队伍最后蹲在地上的Charles旁边关心道。只见Charles撑起身子摇摇头,可怜的模样让旁人都跟着心疼,Peter没注意到Erik拉下脸,于是搀扶Charles起来。

 “刚才没有跑完全程的人,知道该怎么做吧?”Erik的声音不大,但也能让Charles听得清楚他是在说自己。

 

Peter有些纳闷,平时看上去对这男孩挺重视的,怎么今天打起雷来了。“Peter,教官是用来给做扶手的吗?”

 “可是Erik长官。”Peter从没见Erik对自己这么凶过,他把Charles搀扶进队伍里,一声不吭的站到Erik身后。

 “去军械库,100组AK47深蹲跳。”Peter叹口气打了个立正,转身跑向军械库领罚。

   所谓的AK47深蹲跳,就是扛着最重的突击步枪做100组深蹲跳,能坚持做完的人差不多也累个半死了。

   而这个让人脚底生寒的男人至始至终表情如一,尤其是见到Charles那张可怜兮兮的脸蛋后整个心情都变得更加糟糕起来。


“Harry Osborne,想和Peter教官一起受罚吗?”Harry眼睛一亮,这不正中他下怀?

  100组深蹲跳在喜欢的人面前算不了什么。

 

  轮到Loki这边就忍不住想翻白眼,这个傻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作死啊,Erik明显是故意整他们的好吗!

  多向他和Bucky学学,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理智者成大事也。

“Erik教官,我愿意和Charles一起受罚。”上帝啊,刚夸完就现原形,Loki表示要收回刚才那句话了。其实Erik只要发泄完负能量就能放过Charles了,Bucky这家伙平时挺冷静的啊,怎么关键时刻双商一起掉线!

 

 

Erik阴沉着脸把手慢慢背在身后,咧嘴笑起来。“有意思,你们很有趣嘛。”

Erik那双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蓝眼睛找到队里苍白着一张小脸的Charles时瞳孔骤紧,可马上他又压抑下那种让他烦躁不安的情感。

 因为这个男孩,自己变得一次次失控。无论是Charles的声音还是脸蛋都是Erik喜欢的类型,过去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可自打遇到了Charles,他就在喜欢的类型里加上了Charles身上所具有的一切优点。

   对,Erik爱上Charles了。


Erik被这种奇怪的情愫扰的心烦意乱,他开始恐慌自己的改变,同时也能感受到这个小家伙对自己的好感日与俱增,可Erik一旦想到仇家找上门会伤害到Charles时,就越发讨厌起自己,如果不是身负罪恶,Erik也想对Charles敞开怀抱。

  可他根本不配和Charles在一起不是吗?


 

  腹痛加剧,大滴大滴的汗水从额角滑下,Charles张张嘴还想说什么,大脑却根本不听使唤直接宕机。

  Charles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Bucky拨开其他人一把将Charles背起,路过Erik的时候他没有忘记狠狠剜了一眼。

   那眼神直抵Erik心坎,从胸口蔓延滋生的恐慌让Erik后悔刚才的所作所为。



“Charles得的是急性阑尾炎,再晚一点恐怕小命就没了,人在Banner博士那儿观察治疗…有空的话去看望一下,Erik。”Steve听说了下午发生的事,准备去医院看望一下Charles。



 见Erik还像个没事人一样在磨咖啡豆,Steve也有些来气。

“你走吧,我会去。”

 

 病床上躺着的那人安静的像跌落人间的天使,Erik差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他了,明明昨天还生龙活虎的在自己面前蹦跶,今天就躺在充斥着消毒水气味的病房里。

  Erik坐到紧挨着病床的椅子上,脱下军帽。

“我很抱歉,Charles。”Erik痛苦的抓起Charles的手放在脸旁,怪他太自私才把Charles折磨成这样。

 “我真的没想伤害你…”谁能想到Erik下一秒眼泪夺出眼眶顺着脸颊滴到Charles的手上。

 

 “Sorry Charles... ”


 他爱Charles,这一刻Erik撕碎了之前抗拒Charles的想法,至于什么仇家还有乱七八糟的小情绪都统统滚蛋,他只想要Charles能留在自己身边。

  等Charles醒来,Erik要向他坦白自己之前的行为有多么愚蠢。

 

 可笑,瞧瞧自己看到了什么?这不是让人闻风丧胆的Erik教官吗,知道人没死准备来补一刀?

  Bucky恰好看到这一幕,他和Steve去打饭的功夫回来就看见这个碍眼的男人出现在病房里。

 “拿着。”Bucky将饭盒塞进Steve怀里,推开门冲上去朝Erik的脸结结实实来了一拳。

  

评论(2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