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4)

前章戳:(1)       (2)        (3)

本章小肉渣(???)


My brother。

Thor一眼就看到队伍里那双绿眼睛,这么多年不在身边他仍然活跃在自己梦中惹是生非。Thor的胳膊肘轻戳Steve朝Loki的方向抬抬下巴:瞧,我找着我的兄弟了!

 

Steve手背在身后,顺着Thor的目光看到了那个挂着坏笑的男孩,有没有人告诉过Thor他的弟弟笑容有点…太邪恶了?

Steve最感兴趣的还是那只脾气不太好的小野猫,BuckyBarnes。一天训练中他在射击表现尤为出色,在Steve看来Loki的很多动作杀意浓浓,掩盖不住心狠手辣的特性;而他不一样,他在动手前有些犹豫。

这可能和他的经历有关吧。Steve的视线很快被敏感的Bucky捕捉到,Bucky就像是一头撞入猎人圈套的小鹿,原本放缓节奏的心跳又开始不停劝告加速狂跳。

 

可恶,不要再看我了!Bucky低头攥紧拳头的样子让站在旁边的Harry一脸懵逼,他现在是真的怀疑Bucky有多喜欢Charles,难道他们两个…

这不可能!Harry在心里推翻刚才的古怪想法,他发誓Bucky是在下面的,不会有错!

 

“大家好,我是Peter Parker,负责大家的常规训练。多说一句哦,Steve长官是各位的总教练,每次考核将由他主考,你们可要对他好一些。“Peter眨眨眼,他看到这些新人就想起去年的自己,真是怀念的不行。

“而体能训练是由Thor教官负责的哦,最后一个月时我们将给各位做一次未来职业规划测试,测试结果出来后根据职业属性我们会从中选出合适的人选加入漫威特工局。”Peter有点口干,无论是开会还是去别处参加培训都是他做发言人,他已经习惯了。

 

“还有这位。”对了,还有Erik。

每次都要Peter帮他做自我介绍,要不是平时和他们有一些互动,他真以为Erik是个AI。

“Erik Lensherr是你们的指导员,除了负责管理你们日常饮食起居以外,他还会教你们如何轻松拿起一挺10公斤重的狙击枪,然后仅用匕首去收割对方的头。”

 

Charles偷瞄一眼Erik,不巧对方视线一直没离开自己,他个子太高所以看着Charles的时候会有点俯视的感觉。

Charles被盯得脸红,反而倔强的瞪了回去,小动作让Erik动了整蛊这只斑比小鹿的心思。“解散后,你留下。”

 

Bucky讨厌极了Erik教官,他借着和托尼道别暗示想在毕业的时候杀了那个Erik。

“什么?!哦不,我可爱的战士。”托尼当作Bucky发疯说的话,这要是让别人知道了Bucky现在就得滚蛋。

预谋杀害国家要员,这罪名给Bucky安上可不比那些叛国的人强到哪儿去。

“听着,这话你就和我说说算了,那家伙不好惹。”托尼套上扎眼的白大褂,从胸前口袋里掏出眼镜戴上。“他曾经一个人毁掉马拉卡球场,想想吧朋友,连一只鸟都没能飞出来。”

 

托尼有些不解,怎么这么多人当中Bucky偏偏对Charles这么好,明明那根豆芽菜弱的不堪一击。“他能懂我,托尼。”

托尼从Bucky脸上看到认真两个字,他系好扣子打算结束这个话题,总之以后要看他们自己能不能毕业被选走,托尼很欣赏Bucky同时也很担心。

“好吧,有什么问题就去那个椭圆形大楼的里找我,我的朋友。”Bucky接受好意,他现在要做的是去门口等Charles回来。

 

那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唔。”

“坚持住,腰往下放!”

“啊…教官我不行…”

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五分,操场上除了Erik和Charles没别人。队伍解散后Erik让Charles踢着正步来到操场,不一会儿训练场里就传出让人想入非非的声音。

“够了,像个娘们。”Charles被汗水沙的眼睛疼,也有可能是进了沙子,最后让眼角一圈都是红红的。Erik只不过命令Charles做100个俯卧撑和100个仰卧起坐,这小子一下午连40个都做不出来。这才做了几个就哼哼唧唧不成样子。

尽管模样可爱到让他下面硬的生疼。

 

“这里,没有肉。”Erik指指Charles的腰,干瘪的身材和其他士兵比起来差太远,每天高强度训练他铁定吃不消。

“抱歉…”Charles想揉揉眼睛,他都有些看不清教官了呢。“报告教官,我想揉一下眼睛。”

Erik发现了异样,他靠近Charles低头借着路灯看Charles左边不停流泪的眼睛。

“不要揉。”Erik从笔挺的黑色军装口袋里拿出一块叠的整齐的方巾,一点点擦拭Charles的眼角,在Charles眼里能模糊的看到凑近自己眼前的Erik眉眼间透着一股冷峻,但仔细看了后发现那双眼睛好看的像祖母绿宝石。

 

Erik一点点吹开黏在一起的睫毛,心里不住抱怨着大男人为什么睫毛长这么长。等Charles说好一点了他才放开捏着Charles下巴的手。

气氛有点怪。

 

Erik被Charles这幅可怜兮兮的小模样彻底击垮,但他有着一张看不穿的扑克脸在面对这种情况依然保持着“生人勿近”,Erik放Charles回去休息,自己站在原地努力挥散印在脑海里Charles的脸。

“等一下!”Erik追上去拉住Charles。“脏了,回去洗干净给我。”

Charles不敢把这么干净的方巾揣进汗湿的口袋里,他小跑着回了宿舍,一进门就被Bucky逮个正着。

 

“什么?他让你洗这个?”Bucky更加鄙夷Erik了,什么年代了大男人还口袋里放手绢!喊走Charles就是为了让他洗这东西?!Bucky白眼翻得更厉害了。

“好了快去休息,我洗好就睡。”Charles催促着Bucky上床,自己端着洗脸盆去了水房。

他要洗的干干净净还回去,万一Erik教官开心了下次会放过自己呢。

 

“Thor…用力,要不你就是个废物。”

不要以为只有Erik忙着操练战士,在训练场不远处的器材仓库里,一高一矮的人影重叠一起正在做着不可描述的活塞运动。

“废物哥哥…搞你的弟弟是不是很爽?”那人在身后不说话,听着Loki嘴里不时冒出的脏话反而像是触动了开关,刺激的咬住Loki的后颈。

 

Thor:Loki,你快把我折磨疯了!




下章开车!上班摸鱼写肉是要偷偷的......( ´_ゝ`)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