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我,爱上你02

上一章戳我


你说我怎么会不怕呢,那些人正拿着枪抵着自己,万一走火小命搭进去是小,他这张好看的脸蛋算是白瞎了。

 

巴基想到这,眼神似乎没有刚才那样愤怒了。不反抗兴许还能留个全尸体面点不是?

 

“你知道你偷的是谁吗?”按住巴基的人用黑亮的枪眼顶着他的后脑勺,想想那冰冷的枪眼子巴基就胆战心惊。

 

妈的,你怎么这么废物!巴基,别给咱师父丢人了成不?成不成?!

 

身后的小头目瞧见巴基没理自己,用力踹在已经骨折的手腕上。

 

“操!啊!”剧烈的疼痛使他跪在地上起不来,巴基恨不得杀了眼前这群蠢货,无奈情势所迫他只能紧咬嘴唇不让自己痛吟出声。

 

“再瞪我就把你眼珠子挖出来。”始作俑者恶狠狠的朝巴基呸了一口,他嫌恶的想扭转身体可在力气上输给了那人。

卑鄙无耻之徒,使尽了下三滥的手段!

 

直到那双价格不菲的皮鞋停在视线里,巴基才反应到那只猪财主就在自己面前。世态炎凉,以前小偷小摸从未失手,这一次栽了大跟头。

“怎么,敢偷不敢承认?”巴基嗤笑。“是我偷的,又怎样?”

 

“钱我不要,我只要包里的一个东西。”头贴在地面上,巴基两眼模糊,似乎是被咸湿的汗水入了眼,他无法正视眼前那人,也懒得张口回应什么。“那枚硬币在你这对吧?”

 

只有一秒停顿,可他还是摇摇头。“不…不在。”

那东西他早就藏起来了,至于藏在哪这群蠢货一定不会找到的。巴基吞了下口水,他冷静下来后想着一定要把硬币交给师父,他们越重视说明此事非同小可。

 

“给我打,打到他说藏在哪了为止。”


上帝,巴基虽然从未在赌桌上赢过,可他自认还算好运的人。可现在他沦落到人人喊打,这会儿不知道有多少拳头落在身上,又有多少人踹了自己。待到他失去意识时,坐在皮质沙发里欣赏这一切的老板示意手下们停止施暴。

“这么不禁揍,把他带下去,别脏了我的地毯。”

 

既然不肯交出来,就由他代替自己儿子去那里赎罪吧。

 

送上门来的替死鬼,不用白不用。

 

“老板,那硬币依我看还在混小子身上,要不要把他肚子剖开?”

小头目恭敬的低头请示这个所谓的“老板”。孰知那人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你还嫩,多学着点。”小头目点头哈腰的连连称是。

“留着有用,他可不能就这么死了。”

 

巴基是被身上的青紫疼醒的。这间关押房间里一片漆黑,很显然这家酒店背后不简单,能有一个独立的关押室存在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拖着身体一点点蹭着墙壁坐起,思考着怎样才能安全脱身,不过眼下自己就是个废人,动弹不得。

 

巴基摸了摸肚子,那硬币就藏在自己的胃里,只要不进食短时间内是没有问题的。

 

逃出去,他必须要逃出去才行。

接下来的三天里,每天都会有人来送水送饭,每次他会装作昏迷偷看门外情况,可惜这群人只是打开一条门缝塞进来食物。

 

依照现在这情势看来,硬币再不取出自己恐怕也会被毒死,别说饿死,巴基现在绝望的要死。

 

傍晚时分,巴基被两个壮汉架着带去之前那个豪华包房里,那头猪老板三天不见似乎又胖了些许,他换一身新行头,纯白西装穿他身上在巴基眼里就是一头待宰的种猪。

 

“我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你只需要按个手印,往下一切配合咱们万事大吉。”

巴基的一只眼睛充血,他模糊的看见桌上的那张纸上写着“认罪书”三个字。

 

“你,你想干什么?!”

 

见巴基已经折磨的没有力气说话,老板整理一下西装抓起认罪书放到他面前:“听着,我要你假扮成我的孩子,代替他坐大牢,三年你就能出来,我保你在里面寝食无忧。”

 

蹲监狱还能寝食无忧?我呸!

“你不同意没关系,我现在就了结你这条贱命。”

 

巴基真的好烦用枪指着自己,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他饿得记忆力都减退了好不好?

不就是三年吗?我蹲!替您儿子蹲监狱去还不行。

 

“我答应你…听着,就三年!”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