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四神受】士兵,借个火(1)

脑袋里正好有一个梗,赶紧写出来,

不定期更这个坑,不弃。

围绕漫威四CP展开,部分x男妇联成员酱油出场。

→OOC

有肉,有剧情,短篇


↓↓↓↓↓↓↓↓↓↓↓↓↓↓


漫威特工局里有四个好兄弟,他们分别是冷兵器专家Erik、指挥官Steve、格斗师Thor以及新晋侦察士官Peter。

每每接到上面指派新任务,他们各属其职相互配合完美在短短一年时间里让任务失败率降低至1%。

 

Banner博士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扫视讲台下一张张新面孔,每年都会从全球特种训练营选出大批新鲜血液送进特工局这边培养。

 

Banner负责的是主持这次新兵引导大会,顺便帮局里物色几个看得顺眼的新人。

说实话,不是每个人都会像去年Peter那样幸运,他的反侦察能力还有敏锐的观察力在众多战士中尤为出色,三个月短期集训结束后便能独立完成邻国委托的战斗任务。

 

希望这些小家伙好好表现,他倒还蛮期待今年能不能再冒出匹黑马来,好让四人组早日成为漫威特工局男神组。是的没错,这是Banner一直以来的梦想。

 

“嘿,我说,Bruce Banner先生。”

 

Banner揉搓了一下手掌,示意发声人站起来说话。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叫自己全名的呢。

“我是来自阿斯加德的Loki,我来找我哥哥的。”

 

Thor听说Loki在新兵训练营里,立刻和Steve申请去做三个月教官,不是因为别的。

他的弟弟Loki是个不折不扣的混世大魔王,家父因为他动不动就搞事的性子一怒之下将其送进部队,这一切都是在Thor离家三年后发生的事。

等他终于有了假期回到阿斯加德时,Loki已经被送去遥远的约顿海姆当兵去了。

 

“Steve,只要这次放我去看看Loki,我保证下次出任务前绝不再沾一滴酒!”Thor听到这个名字后就不能冷静了,理智?那是什么狗屁!他算算大概有8年没有见自己这个调皮的弟弟了。

Thor快想死Loki了,他等不及想见到Loki,然后像小时候那样把他抱起来转圈,虽然这听起来很好笑不像是两个大男人该干的事,但Thor并不在意。只要Loki开心,他才不管那么多。

这么一想,Thor就更加坐如针毡,他的宝贝弟弟一定吃了很多苦,约顿海姆常年充斥着冰雪,他身体又不像自己这般强壮。

混蛋,都怪自己当年离家时间太久,Thor懊恼的拳头砸在Steve新买的沙发扶手上。


Steve露出理解的表情,表示只要肯放过自己的沙发就去找Fury申请这件事,不就是见个面吗?小事一桩,这在美国队长Steve面前根本不是件难事。

Steve看了看表,这个时间去找Fury应该还来得及。

 

而新兵连这边呢,Banner安排助手Tony带每个人去分配好的宿舍休息,四个人为一个单位,喊到谁就和谁一个宿舍。Tony瞥了一眼液晶平板上的名字,都是一些无聊透顶的家伙。

 

“Bucky Barnes——”Tony靠着1402号宿舍门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故意拉长音喊接下来的人名。

“到。”答话的是一个外型上看起来粗犷孔武有力眼底却很冰冷的男人。

 

Bucky往右侧迈了一步,笔挺的军装和看似邋遢实际上别有一番味道的模样配在一起,意外的很顺眼,Tony在心里给Bucky打了个99分。

“不得了,你还是真个酷男孩呢!让我看看下一个是谁,CharlesFrancis Xavier。”Tony皱皱眉,这名字可真难念。

 

“到!”顺着声音望去,是一位个子不算高脸上有几颗小雀斑的男孩,他看起来有些慌张,羸弱的样子让人觉得他拿不动军械库里任何型号的枪。

“朋友,我猜你一次都没有上过战场,到时可别吓尿了裤子。”

 

队伍里的窃笑声让Charles有点下不来台阶,但他什么都没有做,反而挺起胸脯乖乖站到Bucky身边直视前方,丝毫不受影响。

 

笑什么笑,一群笨蛋!


上一秒还在开玩笑下一秒就感觉无趣的Tony狠狠剜了那几个人一眼,等队伍里再没有人敢发出声音后,Tony清清嗓子继续喊人答道。

“Loki Laufeyson、Harry Osborn出列,其他人立正,不严肃者立刻驱逐出基地!”


鸦雀无声。


Tony瞪大眼,他要是没看错的话,这位傲气的贵少爷不就是本市最富有的Osborn大公子Harry嘛,不好好继承家业跑来当兵?可也是真有你的。

 

“每个人,把行李主动抬进宿舍,下午五点操场集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Tony后退几步把刚合上的1402门推开。

“另外,大家分到一个宿舍,就意味着今后三个月里你们将以小组形式完成训练。”

他本想草草打发了这群没什么起色的新兵,一个个歪瓜裂枣的Tony都没看上更别提上面那几个老顽固了。

 

不过1402里住着的几个家伙有些不一样,还真让人有些期待呢。所以Tony难得愿意和新人多说两句,顺便嘱咐他们:

 

“切记一点,新兵第一年禁止恋爱。”



评论(13)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