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的亲身指导(上)

【设定】

AUAUAUAU

大盾是健身教练

包子是公司小职员

这是一场由“减肥”引起的车祸现场

* 短篇 *


让我用尽荒川之力酝酿写肉吧!!!

↓↓↓↓↓↓↓↓↓↓↓




Bucky决定,他要在今年公司年会前脱单。


每个中午他都会去公司顶层吃自己带的便当,因为Bucky觉得公司食堂的菜实在是太油腻了。

刚来公司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他就胖了十几斤,连舍友Natasha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难道你们的食堂喂的是饲料?”Nat随便披上件外套,看起来是准备出去晨练。

 

当我是猪吗?过去的过去,他可曾是Hydra杂志的当家男模呢。

 

“嘿,胖Bucky,要不要跟我和Clint一起去跑跑步?”Nat早上出门前好心提议。

“No。”Bucky回味了一下她刚才的话,又附加一句:“还有我不胖,谢谢。”

他才不要做炮灰,他更不喜欢Nat说自己胖,有那么一丢丢伤自尊。

 

所以在这天中午,Bucky决定吃完这顿午饭,就去十八楼健身,不瘦就没人爱,没人爱就只能在就窝在家里打游戏。

巴氏逻辑。

 

Bucky所在的公司是百强大企,公司内部从硬件再到软件设施建设的都很到位。比如说,体恤到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十八层设立了一整层的健身房,每周还会安排相对应的课程。

这是Bucky第一次来公司健身房,确切的说,他是第一次健身。

 

可想而知,Bucky脚上还登着那双休闲皮鞋,白色的衬衣塞进西裤里,和室内那些运动中的型男靓女有多格格不入。

没关系,脱了鞋在跑步机上跑步就好了。Bucky嘟嘟嘴,走到一台跑步机前,顺势就把皮鞋脱掉摆在一旁。

 

不到一分钟,他就败给了脚疼。

“Shit!”他在心里喷了句脏话,设计跑步机的人怎么不弄得软一些?让光脚的人怎么跑?

 

Bucky没有意识到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坚持光脚在跑步机上甩肉的人。

 

他很不爽,所以当有人过来和他说话,本想一个眼刀让对方离远点,不料扭头发现这个磁性的嗓音竟出自倚靠在自己跑步机上的金发碧眼男。

 

他可耻的硬了。

 

这么大块的胸肌摸起来手感应该不错,Bucky盯着对方胸膛满意的点点头。

“你的脚不会痛吗?下来吧,我带你去用别的器材。“男人笑得很热情,小幅度招手让Bucky不由自主按了暂停键跳下跑步机。

 

Bucky绷着小脸,跟在男人身后,看样子对这个搭讪的陌生人防范意识很强,实则内心早就想提速飞奔到那人面前傻笑,但理智告诉他,稳住!Bucky!

 

你想让他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吗?想让他知道你下面的东西快要让内裤紧绷的爆炸了?

你甚至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和你属性相同。

 

“Steve Rogers,我是十八层的健身房管理员,也是这里的健身教练。“前面Steve的突然来个”刹车自白“,让后面沉浸在自己内心戏里的Bucky撞个满怀。

”嘿!“Bucky吃痛的捂住鼻子。

 

这胸肌,如巨石——Bucky摸后感。

 

“对不起,你还好吧?我看你有些不舒服,不如去我的更衣室休息一下?”是撞的两眼昏花了吗?Bucky想,他觉得Steve这个人笑起来都带着光环呢。

 

“嗯。”Bucky任由Steve搀扶进健身房最里面那间“教练更衣室”。

关门前,Steve不忘把门上的“勿扰”的牌子翻过来,谁都没有注意到他嘴角那抹得逞的笑。

 


下章开车车车车车车车!!!!


评论(13)

热度(156)